出國最失望的地點 香港「無聊到在飯店睡覺」奪冠

▲▼香港銅鑼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銅鑼灣有許多百貨公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帶著期待的心出國遊玩,回程卻感到滿滿失望,其實是不少人都有的經驗。有網友近日在PTT詢問,他認為,台灣的女生都很喜歡出國,也聽過許多高人氣景點,但是不是有一些地方,是去過後就不想再去的呢?其中,香港被網友提及最多次,就連浪漫的法國,也有人覺得治安太差,不敢再去。

原PO在PTT表示,他自己比較常聽到南韓、香港,是去過後就不想再去第2次。對此,有網友認為,香港人口太稠密,部分店家態度普遍不佳,物價又偏高。綜合網友的意見,大多是覺得香港能逛的點太少,甚至還有人在飯店睡覺度過假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人覺得去香港玩,就要避開觀光景點,因為「大自然很棒」,而道地的港式點心也被稱讚好吃;其中,有人提到香港的大嶼山很漂亮。這座位於西南方的大嶼山,是香港最大的島嶼,除了有漁村文化,也有充滿宗教氛圍的天壇大佛與寶蓮禪寺,附近還有大澳土產市場,販售許多蝦膏。

▲▼香港大嶼山的天壇大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大嶼山的天壇大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香港,捷克首都布拉格也被網友討論多次,甚至有人形容是「惡雷」、「觀光客多到不舒服」,但之後有不少網友都認為,布拉格的景點其實很讓人滿意,「美到墓園也讓我流連待了一個下午」、「美的不要不要的」。

布拉格是知名的「旅遊城市」,保留濃厚的文化氣息,其中如作家卡夫卡、作曲家莫札特都曾在此地創作過,熱門景點包含舊市政廳、查理大橋、聖維特主教座堂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