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應徵樂高模型設計工作 親筆信寫「我經驗豐富」

▲▼溫莎樂高樂園的推特帳號還抓緊「時事梗」,用樂高呈現英國凱特王妃近日喜懷第3胎。(圖/翻攝自Twitter/LEGOLAND Windsor‏)

▲溫莎樂高樂園的推特帳號喜歡抓緊「時事梗」,用樂高呈現英國凱特王妃近日喜懷第3胎,可愛的模樣讓許多小朋友為之風靡。(圖/翻攝自Twitter/LEGOLAND Windsor‏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來自英格蘭漢普郡(Hampshire)的6歲男孩斯坦利(Stanley Bolland)日前向溫莎樂高樂園(Legoland Windsor)遞出求職信,寫道「我就是這個職位的最佳人選,因為我有很多經驗。」雖然最後他沒有獲得這份工作,依舊得到了1日的「實習機會」。

據BBC報導,位於英國普爾的默林娛樂公司今年替溫莎樂高樂園發布「樂高模型設計師」的職缺消息,要求必須具備豐富的設計經驗,當然也要對樂高充滿興趣,隨後,就收到斯坦利的親筆信寫著,「我6歲,喜歡樂高,而且有一盒,我把它藏了起來,這樣哥哥才拿不到。我是這個職缺的最佳人選,我有很多經驗。」

看見斯坦利可愛的舉動,樂高公司也回信,「喜歡樂高是成為模型製造者的第一步,聽起來你相當適合這份工作(一旦你完成學業)。」並邀請男孩來個1日實習。

男孩之後跟著員工勞頓(Paula Laughton)一起「工作」了1天,在溫莎樂高公園看見模型製造、檢查的過程。他說,很開心能知道人員的工作內容,「我超喜歡,已經等不及要跟學校的朋友分享了。」

▼由樂高組成的奇幻場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