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電影院員工「X你娘」還怒甩巴掌 男被判拘役80天!

▲電影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子怒甩電影院員工巴掌,還飆罵「屁孩」。(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去年1月25日晚間到影城看電影時,和黎姓驗票人員因位補票事宜發生爭執,一時生氣連續賞對方幾個巴掌,又破口大罵「X你娘」、「死工讀生」、「像你們這種屁孩」等罵人詞語。新北地方法院依傷害罪、公然侮辱罪以及恐嚇危害安全罪等判拘役80天。

判決書指出,事發當時,陳姓男子被要求換座位、補差價,認為遭到不公平對待,和黎男起口角,甚至出首賞了對方巴掌,事後遭到另2名影成員工阻止,讓他一氣之下當眾飆罵「死工讀生」、「X你娘」、「像你們這種屁孩,就回家找爸媽哭,不要在這鬧事」,甚至還威脅提到,「你再看,我要把你的眼睛挖出來」等恐嚇話語。

法院審理期間,陳男辨是對方先出手打人,自己才會反擊其中一人,加上自己沒有去驗傷,所以檢察官才不起訴處分,在罵人的部分僅承認有罵「屁孩」,其餘皆否認;其辯護律師則稱,是對方先出手,才會導致陳男出手,且還強調「屁孩」沒有貶損的意思。

法官依照影城人員證詞、監視器畫面,認定陳男有動手,也有出現恐嚇等行為;至於對「屁孩」的解釋則認為是心智不成、幼稚的行為,且對方已經滿18歲,此舉已經減損到他人名譽,屬於公然侮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