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日夜溫差大 周四起東北風南下「東南部開始降雨」 

全台天氣穩定,東南部從周四開始,降雨機率就會提高。(圖/翻攝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東南部從周四開始,降雨機率就會提高。(圖/翻攝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17)日白天晴朗炎熱,中南部高溫上看34、35度,北部、東部溫度大約31至33度;降雨方面,由於水氣較少,僅有花東、恆春半島偶有陣雨情況發生,另外在山區、高屏地區午後也可能出現雷陣雨情況。

天氣風險管理公司指出,今日受到比較乾燥的偏北風影響,台灣各地天氣穩定,東南部因位在迎風面,導致雲量稍多,會有降雨的機會;溫度部分,早晚低溫約在25度左右,白天則大約都會在32度上下,身體感覺會是在舒適到略為悶熱之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來一周,北部、東北部天氣變化比較大,周一至周三主要受到偏東到偏南風影響,為晴時多雲的天氣,其中周一日夜溫差會比較大;從周四開始就可能會有東北風南下,到時雲量會增多、氣溫下降,低溫會在25度左右,中南部大多是晴時多雲的天氣,但東南部的降雨機率就隨之提高。

此外,天氣風險管理公司也提醒,這兩天中部以及雲嘉南地區的空氣品質不是很好,受到懸浮微粒以及臭氧影響,都是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等級,建議容易過敏的朋友,外出戴上口罩會比較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