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2起!美國兄弟會疑「玩過頭」害死大一新生

▲▼古魯佛生前的照片。(圖/翻攝自Max Gruver臉書)

▲古魯佛生前的照片。(圖/翻攝自Max Gruver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州立大學(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and Agricultural and Mechanical College,LSU)巴頓魯治(Baton Rouge)校區14日傳出一起命案。18歲大一新生古魯佛(Maxwell Raymond Gruver)在參加學校兄弟會的迎新活動時,疑似沒有拿捏好分寸,不幸意外身亡。這已經是美國2017年第2次發生類似案件,目前LSU已停止學生會的任何活動。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古魯佛14日在參加「Phi Delta Theta」兄弟會活動時,突然被緊急送醫,並在抵達醫院後不治身亡。校方在事後的聲明稿內,沒有詳細解釋古魯佛確切發生的意外為何,但正以「疑似在入會儀式中遭到虐待而產生意外」的方向調查整起案件。

▲▼古魯佛生前的照片。(圖/翻攝自Max Gruver臉書)

此外,校長亞歷山大(F. King Alexander)也回應,無法接受如此危險的行為在校內發生,並已下令停止「Phi Delta Theta」兄弟會的活動。「Phi Delta Theta」兄弟會執行長畢格斯(Bob Biggs)則說,一定會在好好調查這個意外,並找出造成悲劇的人。

事實上,這已經是美國2017年發生的第二起「疑似兇弟會玩過頭」,造成死亡意外的案例。在2月時,也曾發生過有學生因在兄弟會喝下大量伏特加、紅酒等大量酒精,跌倒受傷的意外。

據了解,兄弟會是一種以一種兄弟情誼為基礎招生在校學生的學生社團,學生會以「社交」、「服務」、「學術」等活動互相建立關係,在西方社會中較常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