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早餐塞滿「Pizza盒」超過4000卡 老闆:沒人吃完 

▲▼超豐盛早餐。(圖/翻攝自臉書/Kats Cabin cafe & tearoom,Shelfield)

 ▲超豐盛早餐。(圖/翻攝自臉書/Kats Cabin cafe & tearoom,Shelfield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一家位於英格蘭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的咖啡廳近日推出「超級早餐」,份量多到要用披薩盒裝,熱量超過4000卡、餐點價格15英鎊(約台幣600元),其中光是培根就有6片,已經在臉書上吸引了3000次分享。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家咖啡廳名為Kat's Cabin and Tearoom,為了滿足「大胃饕客」,還貼心開放早餐送到府的服務。這份餐點包含6根香腸、6片培根、6片厚土司、4塊血腸、4份煎蛋、4塊薯餅、2碗蘑菇等,相當豐盛。

餐廳老闆娘卡特(Kat Pointin)說,她的老公先在美國看到有業者把大份量早餐放在披薩盒中,才進而想要跟進這個點子。據老闆的消息,目前還沒有人單獨成功吃完。

照片中4塊黑色的血腸又稱「黑布丁」(black pudding),因為是用肥豬肉、豬血、香料等食材製成,有人認為它就像是英國版的「豬血糕」,也是英式早餐常見的食物,吃起來入口即化,跟台版豬血糕較Q的口感有著些微差異。

▼烹飪出好吃的黑布丁也有技巧。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