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假扮A片製作人...約24女面試「預演」 還把影片寄給她老闆

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竟還噁稱: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安東尼誘騙超過20名女子上床,還曾將影片寄給受害者的親友或上司。(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34歲男子安東尼(Mario Ambrose Antoine)假扮成色情影片製作人,透過社群網站誆騙女性前來試鏡,在以「預演」A片情節為由與女子做愛,卻沒有給任何報酬,至少有24名女性受害。安東尼認罪後,被判處10年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安東尼透過社群網站鎖定經濟狀況欠佳的女子,謊稱願意支付數萬美金酬勞請她們出演色情片,並承諾影片只會在海外私人網站發布。女子前來面試後,安東尼又假裝要先預演A片情節,要求與女子發生關係,但事後沒有任何女子獲得報酬。

檢察官指出,安東尼自2011年起假扮製作人、星探或攝影師,誘使女子上當,有超過24人受害。事後還恐嚇被害人稱,若敢報案就會把影片傳給她們親友,並曾用假帳號,將部分影片傳給被害人的家人或是上司。

安東尼今年5月認罪後,近日被依網路詐騙罪名判處10年有期徒刑。法官形容,安東尼的行為簡直「無法無天」。

▼安東尼假扮星探或A片製作人,要求與女子「預演劇情」。(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密蘇里州男子安東尼(Mario Ambrose Antoine)扮A片製作人誘騙至少20女子,被判10年徒刑。(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