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家畫紅線…鄰居復仇!鄰長「1次吃36張罰單」噴3萬:好痛啊

▲▼自家畫紅線…鄰居復仇!鄰長「1次吃36張罰單」噴3萬:好痛啊。(圖/中天新聞)

▲自家畫紅線…鄰居復仇!鄰長「1次吃36張罰單」噴3萬:好痛啊。(圖/中天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車停家門口吃罰單!桃園八德61歲陳姓男子遭鄰居檢舉紅線違停,每隔2小時就拍一張照,警方連開出36張罰單,他收到郵差送來一疊罰單時,差點沒嚇昏,氣得投訴。其實這些紅線,是他7年前當鄰長,不讓他人隨意停車申請劃設的,沒想到如今自作自受,只好繳清這3萬多元,直呼「好痛啊」。

家住八德區寶豊街,陳男8月時連續5天將轎車、機車停在家門口,卻被鄰居照三餐拍照檢舉紅線違停,凌晨2點、清晨5點、早上9點、上午11點,每隔2小時就來照一次,覺得很不合理「就是針對我!」

▲▼自家畫紅線…鄰居復仇!鄰長「1次吃36張罰單」噴3萬:好痛啊。(圖/中天新聞)

不過,其實紅線是陳男6、7年前擔任鄰長時,自己主動申請劃設的,因為自家工廠就在該處,經常需要大貨櫃車進出,但巷弄狹小,兩側都會被民眾停滿車,出入有困難,才會向交通局申請,不讓他人隨意停車,沒想到此舉引起鄰居反彈,等到他一卸下鄰長職位,就展開復仇!

厚厚一疊36張罰單,其中32張是900元的汽車紅線違停,4張為600元的機車違停,總共被罰3萬1200元。他出面接受訪問,郵差送信來時,要求拿印章,他想說「用簽的就好了」,竟被回說「你簽不了那麼多,有30幾張…」他無奈表示會先乖乖繳清罰單,再提出申訴。

「我也覺得很奇怪啊!應該是中華民國破紀錄的啊!」陳男認為,假如舉發的是全社區,那還沒話講,擺明就是針對自己來,「我想說是不是把這個全部去除…」對此,警方表示,就算剔除紅線,因為該處屬於轉角處,依照法規「轉角10公尺內」還是不能停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