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遭叔叔性侵…懷孕生下女嬰!DNA竟不符 孩子爸是別人

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女童被叔叔性侵懷孕生子。(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旁遮普省一名10歲女童遭叔叔性侵懷孕,日前被最高法院駁回墮胎請求,上月17日她生下一名女嬰,應是印度最年輕的未婚媽媽,然而根據DNA檢驗結果顯示,女童孩子的父親竟然不是性侵她的叔叔,警方重啟調查,女童是否還有被其他人性侵過。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女童不知道自己懷孕,7月中旬抱怨肚子痛,家人帶去醫院看診才發現整起事件。家人7月底向印度最高法院准許墮胎,卻遭駁回,理由是女童的健康不佳,而且懷孕32週屬後期,墮胎增加風險。

女童上個月生下一名女嬰,家人不想要撫養,於是將女嬰送往社福機構出養。但根據最新出爐的DNA檢驗結果顯示,女嬰的爸爸並非是性侵她的叔叔,讓警方重啟調查,懷疑女童是否被其他人性侵過。

女童父親曾表示,性侵加害人未否認指控。警方也宣稱,女童叔叔已經認罪。但在DNA出爐前,調查官員也沒有考慮其他可能性,女童也透過視訊作證,明確說出叔叔的名字,指控叔叔7個月間性侵她數次,因此調查單位沒有意料到竟然還有其他涉案人。

40多歲的叔叔被捕後,仍在特別法庭受審關押,沒有向外界表明任何說法。一名資深警官表示,他們會再要求重新檢驗DNA報告,確保報告資訊無誤。

根據印度法律,當地不允許孕婦懷孕20週後墮胎,除非懷孕生產會讓孕婦暴露在生命危險中。上星期,一名13歲女童因法院批准墮胎,但她懷孕32週,剖腹「墮胎」早產男嬰而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