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爆乳妹子」鞠躬…路邊攤攬生意拼了 網友反驚:鬼月好應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各行各業競爭激烈,部份業者紛紛想破腦袋,製造新噱、優勢頭拼買氣,但在台北市一名卻有一名網友目擊,一間路邊攤僱用了2名「爆乳妹子」鞠躬歡迎顧客,讓原PO直呼:「都是為了在這險惡的環境生存下去啊!」但畫面卻被網友笑說:「看起來真的非常詭異。」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間路邊攤販旁邊站著2名穿制服的爆乳妹子,兩人不停對著路過的民眾鞠躬,似乎是在歡迎他們入座用餐,但遠遠看去畫面卻有點詭異,有人就吐槽說,「有點像金童玉女……。」。

網友看過之後紛紛表示:「老闆娘怎麼看起來很驚恐。」、「滿恐怖的。」、「還蠻想知道,她們的薪資。」、「這樣做客人好有壓力的感覺喔。」、「我真的覺得不行。」、「七月半想嚇誰呀。」、「老闆真的很努力了。」、「希望這樣付出,生意真的有變好吧。」、「讓我好想去吃喔!」、「七月時啊!看到這是不是要唱!她的眼光!她的眼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邊攤請爆乳妹子鞠躬攬生意。(圖/網友授權使用)

▲路邊攤生意難做,請爆乳妹子鞠躬攬生意 網友驚嚇超詭異(圖/蘇姓網友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