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廣告邀象神「吃羊肉」 印度團體批「非常無禮」

▲▼澳洲廣告中出現象神。(圖/翻攝自YouTube/We love our Lamb)

廣告中出現象神。(圖/翻攝自YouTube/We love our Lam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則賣羊肉的廣告出現印度象神,產生的國際風波已經蔓延到最高點,不僅讓不少在當地的印度團體不滿,印度駐坎培拉大使館(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India in Sydney)8日也發表聲明,希望能撤下廣告。

2分鐘的廣告中可以看到,一群演員扮成宙斯、耶穌和佛陀等神明,還有被稱為素食主義者的象神,祂們和樂融融的在吃着主要產品羊肉。印度教通用協會(USofH)的會長表示,我們的神在部賣肉的廣告中出現,已經激怒許多印度人。這支由澳洲肉類及家畜商會(MLA)主導拍攝的廣告,截至12日為止已經有90萬的觀看次數

澳洲內的印度團體也相當關注此廣告。印度議會(Hindu Council of Australia )發言人Balesh Dhankhar表示,印度教徒都非常受傷與憤怒,這樣對象頭神的描述是非常無禮。各團體的聲音讓印度駐坎培拉大使館聽到,他們也發表聲明表示,

我們已經向外交部反應這是令人反感的廣告,希望能撤下廣告。公司11日則回應,他們遵守相關的廣告規定,此廣告示要強調多元文化,但還是會安排與有關人事件見面,解釋背後意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