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帶女兒檢查大腿紅疹 被誤認家暴…隔離10天想輕生

▲▼加德納(圖左)被誤認對女兒施暴。(圖/翻攝自臉書/Jasmine Yates)

▲加德納(圖左)被誤認對女兒施暴。(圖/翻攝自臉書/Jasmine Yat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英國東部薩福克郡(Suffolk)的31歲父親加德納(Kevin Gardiner),先前帶1歲女兒阿馬拉(Amara)檢查腿上的紅點時,被醫院人員誤認成是家暴的燒傷,迫使加德納與家人分開1個禮拜,期間還不能連繫。最後,醫院判斷出那是真菌所導致的感染,加德納才終於與家人團圓。

據《每日郵報》報導,加德納與妻子耶茨(Jasmine Yates)在6月29日發現女兒腿上有紅點,在居家訪視員的建議下,將女兒送往西薩福克醫院(West Suffolk Hospital)檢查。然而,醫生在看了阿馬拉的狀況後,強烈懷疑是加德納家暴導致,立刻通知社工與警察。

加德納事後表示,與家人分開的期間相當心碎,「我為了自己沒做的事情而被懲罰。」他還以為自己再也見不到家人了,「我沒辦法睡覺跟吃飯,當我睡著的時候也不想起床,只覺得很低潮。」沮喪的情緒甚至讓加德納出現輕生的念頭。

耶茨回憶老公「被隔離」的幾天,她形容,這件事對不知道爸爸去哪了的女兒造成很大的壓力,直到院方檢查出女兒腿上的狀況是真菌引起時,一家人才得以在7月10日相聚。

這對夫妻目前還沒接到院方或志工的道歉,耶茨認為醫院在下結論之前,應該要先縝密檢查,「我現在帶女兒去看醫生都變得很小心,萬一這件事再發生的話呢?」加德納也說,「我只是想保護我的女兒,這次造成傷害的不是我,是社工。」

沙福郡議會(Suffolk County Council)對此回應,當有疑慮產生時,他們就有義務遵守保護兒童的程序,「在跟這對夫妻討論完當時的情況後,他們理解我們是在履行職責。」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