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小爸爸PO餵奶照…引爆網友論戰 打趴一堆射後不理的人渣

PO溫馨餵奶照卻引發熱議! 16歲小爸爸:孩子對不起,我會努力(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PO溫馨餵奶照卻引發熱議!16歲小爸爸:孩子對不起,我會努力。(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16歲的小爸爸在臉書曬出溫馨的餵奶照片,留言說:「孩子,爸爸對不起妳,我很年輕,或許太早把你送來這世上,爸爸會努力。」結果意外引起網友正反論戰,有人認為原PO才16歲,自己都是孩子怎麼帶小孩,但也有許多人稱讚說:「16歲肯負責,就先打趴一堆3X歲射後不理的人渣了。」

新聞常常能看見一些報導,國高中的小媽媽懷孕生子後,卻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虐嬰或把孩子遺棄等事件,年輕人生孩子的議題也經常被討論。而這一名小爸爸日前就在臉書放出餵奶的照片說,「孩子,爸爸對不起妳, 我很年輕,或許太早把你送來這世上, 不管大家用什麼眼光看待我們家庭,爸爸都不在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小爸爸表示,「把你隱藏那麼久,是時候讓大家知道妳的存在了,爸爸會努力教育妳,用爸爸最大的力量去努力!」他也強調,「分享能讓我得到更多的正能量與動力。希望大家不要用年紀看到這貼文。」結果文章立刻引起了網友正反論戰。

▲16歲小爸爸餵奶照 引爆網友論戰:打趴ㄧ堆36歲射後不理的人渣(圖/ETNEWS新聞雲網友回應)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部份網友認為,「才16歲是要怎麼養?」、「嘴巴說很容易,等經濟壓力一大,不是打小孩就是把小孩丟給老婆或媽媽啦。」、「小孩生小孩,是在開什麼玩笑!小女嬰很可憐。」、「一個月5萬都不夠,請問你現在以你這個年齡,要去哪裡找一個月至少6-7萬以上的收入,來負擔整個家?」、「小孩生小孩,生出小小孩,自己都養不來。」

但也有網友稱讚說:「16歲肯負責,打趴ㄧ堆36歲射後不理的人渣!希望這位爸爸能撐過去!」、「原po他有責任總比一些成年人虐童,沒本事,沒責任撫養小孩的好。」、「年紀不是重點,重點是人家肯上進!」、「難道一定月薪5萬才能養家,你爺爺奶奶怎麼活下來的?」、「人家16歲面對事實,承擔後果,為什麼不能給予鼓勵?26歲、36歲都不見得有擔當。

對此,原PO也回應說:「po這篇文,只是想要得到更多正面能量讓我有更多動力, 我正在做cnc銑床工,月收入最少也有28000,所以別說我這年紀養不起小孩,請不要以貌取人 ...自己將心比心一下吧。」

▼少年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PO溫馨餵奶照卻引發熱議! 16歲小爸爸:孩子對不起,我會努力(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