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最強的麻雀?技嘉推GTX1080 Mini ITX 8G迷你顯示卡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俗話說「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用於電腦產業來說似乎也蠻適合,像 NVIDIA 已推出可內建 GTX1080 顯卡,並兼顧輕薄的 MAX-Q 筆電架構;但對於迷你桌機來說也有好消息,因為技嘉 GIGABYTE 近期也推一款迷你顯卡 GTX1080 Mini ITX 8G,且長度僅 16.9cm!誰說能帶得走的迷你咖就一定是文書機?

心臟最強的麻雀?技嘉推GTX1080 Mini ITX 8G迷你顯示卡。(圖/翻攝自官網)

GTX1080 Mini ITX 8G 主打特性就是內建 NVIDIA GTX1080 顯卡(廢話.....),不過卻將其塞入僅 16.9cm 的卡身中,比起創始版的 GTX1080 26.7cm 縮減 9.8cm、同級競品 ZOTAC GeForce GTX 1080 Mini 的 21.1cm 也短約 4.2cm。並支援 OC 超頻模式,最高可將時脈超到 1,632MHz(運作) / 1,771 MHz(加速),搭配迷你桌機可說相當難能可貴。

▼與 NVIDIA 創始版 GTX1080 的 26.7cm 長度相比,技嘉 GTX1080 Mini ITX 8G 16.9cm 還要短 9.8cm。(圖/翻攝自官網)

心臟最強的麻雀?技嘉推GTX1080 Mini ITX 8G迷你顯示卡。(圖/翻攝自官網)

散熱效能部分,因應迷你主機的關係,GTX1080 Mini ITX 8G 採用 3 條銅質導熱管直觸於晶片上,可將晶片運作的熱量傳導至鋁製散熱鰭片中,再搭配 9cm 的風扇(號稱可提升 23% 流量)排出廢熱;另外,顯卡也具備 HDMI x1、DisplayPort x 3 等輸出端子;不過目前上市日期與售價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