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生理期前女友」還強灌農藥 變態男報復分手慘挨告

萬用性侵示意圖part4。(圖/達志示意圖)

▲譚姓男子不滿被分手,向女友報復。(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來鳳縣一名譚姓男子2016年9月與向姓女友相戀,同年12月被提分手不甘心,不僅多次持刀威脅、言語恐嚇,甚至不顧女方生理期來硬上,最後還逼迫女方喝下農藥。

綜合陸媒報導,向女提分手後,一直被譚男死纏爛打,在2016年18月19日與同學到某KTV玩,期間卻被突然現身的男方帶走,就這樣被帶回了對方住處。

報導指出,譚姓男子將向女關到二樓臥室,原本想不顧前女友生理期來硬上,不料未果,隨後開始拿刀威脅復合,還用言語恐嚇;隔天再次和女方因為分手問題發生嚴重衝突,對方要求離開使得他更加生氣。

爭吵後,譚姓男子倒了兩杯農藥,在臥室的兩邊各放一杯,要求向女喝其中一杯,眼見被拒絕後,他就說了一句「既然這樣,我就來幫你」,便用手和鐵片強行撬開女方嘴巴灌藥,但大部分農藥灑在對方的頭髮和衣服上。最後,看見女方持續掙扎,譚男傷心之餘,便把剩下的半杯農藥喝下,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

法院審理認為,被告人譚姓男子採取以暴力相威脅的方式強行與之發生性關係,這樣的行為已構成強姦罪,加上非法剝奪他人生命,構成故意殺人罪,但是被告最後有放棄殺害他人,應當減輕處罰,數罪併罰,決定判有期徒刑5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