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麥當勞「麥克披薩」再見了!最後3間門市下令停賣

▲美國麥當勞pizza商品停售。(左圖/資料照,右圖/取自美國當勞官網)
▲美國麥當勞McPizza商品走入歷史。(左圖/ETNEWS資料照,右圖/取自
fandom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速食麥當勞位於美國、加拿大的分店,從80年代開始販賣麥克披薩(McPizza)但因製作過程費時,後來陸續停售,僅剩美國境內的3間門市供應,因此吸引許多饕客慕名朝聖。不過,日前麥當勞總公司為簡化整合菜單,已下令停售McPizza,讓許多民眾感到相當不捨。

麥當勞經典商品「大麥克」漢堡在全球賣到夯!但曾在美、加兩地紅極一時的「麥克披薩」同樣擁有許多愛好者,兩種尺寸的Pizza,使用的餡料經典夠味,包括起司、洋蔥、蘑菇、香腸及意大利辣肉腸等,大份售價6美元、折合台幣約180元,小份售價約2.75~3.25美元、折合台幣約83~98元。

美國麥當勞「麥克披薩」全盛時期,曾在境內500多間門市供應,及至2015年僅剩3間門市販售,分別位於俄亥俄州、西維吉尼亞州,以及佛羅里達州,並由特許經銷商米爾斯(Greg Mills)負責管理,無奈麥當勞總公司已在上月底宣布撤除這道復古商品。官方聲明指出,停賣披薩是為了簡化商店菜單與服務時間,因製作披薩需花費11分鐘,未來將持續提供季節變化商品讓顧客嚐鮮享受。

其實,台灣麥當勞去年也停賣銷售逾30年的奶昔,許多消費者聽聞後感到非常震驚!當時業者公告,是因奶昔設備老舊或故障而逐漸淘汰,且整體銷量評估不如預期,才決定停止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