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和車手同居8年幫煮飯記帳 已婚婦警局抄心經:消除罪過

有網友分享這款心經麵條,不少人看了直呼:吃了感覺可以消除業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心經示意圖。(圖/資料照/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46歲的謝姓女子,已婚後多年前在線上遊戲認識梁姓詐騙車手,梁常以網購匯款有問題做詐騙,而她則是劈腿和對方同居,甚至幫忙煮飯還記帳,集集警方日前破獲該集團,同時逮捕2人在內等11人時,她還在警局抄心經,說要安撫情緒,「並要消除罪過。」

集集警方調查發現,41歲的梁姓男子有詐欺、毒品等前科,還曾因為犯案被抓,今年2月起開始當詐騙車手頭頭,透過旗下車手以LINE通訊軟體假藉朋友借款、網購匯款金額錯誤等理由,向民眾詐騙,並在台中一帶躲藏,調閱南投、彰化及台中等地區3000多支監視器循線追查,日前將集團等11人全部逮捕,其中謝姓女子也在其中,已婚的她劈腿後和梁同居,還幫忙煮飯當會計。

警方並查扣銀聯卡30張、手機、記帳本2本等相關證物,謝姓女子到案後則是否認當會計,事後才坦承犯行,並說2人已經在一起8年,還在警局裡面抄寫心經,「要贖罪並安撫情緒。」梁姓男子則是坦承犯案,還教導旗下車手,不要穿固定衣服並戴口罩,及如何躲避監視器等手法,全案11人被依照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梁姓車手落網。(圖/南投縣政府警察局)

▼劈腿和車手同居8年幫煮飯記帳 已婚婦警局抄心經:消除罪過(圖/南投縣政府警察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