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詩詞默寫考太差! 老師「求好心切」掌摑20名國中生

▲老師怒甩20名學生巴掌。(圖/翻攝自新京報影片)

▲老師怒甩20名學生巴掌。(圖/翻攝自新京報影片,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開學第一天驚傳嚴重體罰事件!安徽省合肥一間中學爆出有老師在課堂上公然「掌摑」20多名學生,還要求學生排隊讓他打,現場畫面流出後,引發網友暴怒,直呼這種人不配當老師,不要污辱這個神聖的職業!

據《新京報》報導,9月1日開學首日,安徽合肥一間中學20多名學生遭老師甩巴掌,老師辯稱,因為學生古詩詞默寫成績不理想,求好心切才會動手打人。校方指出,這名涉事老師9月才從鄉下調選上來,目前已被停課停職。

有學生偷偷將課堂畫面錄下,上傳網路後引發眾怒,影片中可見,老師根據學生成績決定巴掌次數,平均1巴掌至4巴掌不等。該校校長也說明,該名老師工作挺認真負責,可能急於求成,但態度作法是粗暴了點。

網友們看完後留言表示,「先會做人在教書育人,真的是為人師婊啊」、「鄉下老師還不懂城裡孩子的機靈與金貴,要吃大虧了」、「這種垃圾老師,讓家長們排隊打回去」、「屬於校園暴力,應當追責」、「這樣的老師大有人在」、「我上小學、初中的時候這太正常了」。

▲老師怒甩20名學生巴掌。(圖/翻攝自新京報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