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2搶匪衝酒吧搶劫 店內舉辦「警察退休趴」當場被逮

▲▼兩名搶匪搶酒吧,結果店內正好是警察聚會。(圖/翻攝自推特HFexclusive)

▲兩名搶匪搶酒吧,結果店內正好是警察聚會。(圖/翻攝自推特HFexclusiv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有兩名竊賊,準備好手槍等搶劫一間酒吧,拿槍指的店內的員工並帶走一堆現金,沒想到當時酒吧內有一大群沒有執勤的警察,正在舉辦派對,雖然他們已經拿著錢逃走,還是一下就被一群警察抓到了。連酒吧老闆都很驚訝有人要來搶劫,因為店內幾乎隨時都會有警察來消費。

這兩名搶匪在8月29日下午進入一間巴爾的摩的(Baltimore)酒吧,還帶著槍並蒙面打算要搶錢,酒吧的老闆米蘭尼(Jack Milani )提到,當時兩個搶匪到餐廳的外帶區,拿槍指著一部分的員工,並要求交出現金,錢到手之後就跑走了。當時店內正好有一大群的警察,正在參加一個同事的退休派對,餐廳的員工就把搶匪的事告訴他們,幾個人立刻去抓人,沒多久,這兩個搶匪就在附近被警察逮到。

巴爾的摩警局的一名員警皮屈(Jennifer Peach )提到,這兩個人一定沒想到會搶到一間充滿警察的店。事後,21歲的麥可尼斯(Joseph McInnis III)和22歲的麥可寇依(Tyree McCoy)都被警方拘留,兩人以強盜和持有武器被起訴,其中麥可寇依在追捕的過程中還被打傷,餐廳的員工和警察則是沒有人受傷。

老闆米蘭尼則說,他覺得有人會想要來搶他的店真的很奇怪,因為他的店就位在一間分局的附近,而且警車都停在附近,店內也時常會有警察下班來喝酒聊天,「這些員警們幾乎一直都在這裡,人數很多呢」。巴爾的摩警局的發言人則說,當時大家正在參加一名小隊長內瑞爾(David Neral)的退休派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