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老青春逗陣行」東區複賽 海端鄉阿公阿嬤斬獲金牌

台東縣參加國民健康署辦理之「不老青春逗陣行」東區複賽,海端鄉榮獲活力舞台組金牌獎,關山鎮則獲得不老元氣獎。(圖/台東縣衛生局提供)

台東縣參加國民健康署辦理之「不老青春逗陣行」東區複賽,海端鄉榮獲活力舞台組金牌獎,關山鎮則獲得不老元氣獎。(圖/台東縣衛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海端鄉及關山鎮二鄉鎮長者,8月31日參加國民健康署在宜蘭縣舉辦的「不老青春逗陣行」東區複賽,海端鄉「樂齡學習中心恩典樂團」榮獲2017年不老青春逗陣行東區競賽活力舞台組金牌獎,關山鎮「中福社區發展協會」則獲得了不老元氣獎。

自民國100年起,台東縣推動高齡友善城市,除硬體環境提升對高齡長者更友善的環境外,更鼓勵長者平日能多運動,參與社區有助健康相關活動。

台東縣參加國民健康署辦理之「不老青春逗陣行」東區複賽,海端鄉榮獲活力舞台組金牌獎,關山鎮則獲得不老元氣獎。(圖/台東縣衛生局提供)

台東縣結合阿公阿嬤活力秀活動,每年均有參加國民健康署東區複賽,其中海端鄉「恩典樂團」的長輩們7年來努力不懈,越挫越勇,終於贏得「活力舞台組」金牌獎,勝利晉級10月12日的全國總決賽,們爲這群永不放棄的長輩們集氣,再次贏得佳績。

另外,關山鎮「中福社區發展協會」具文化特色與活力之精彩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也獲得了「不老元氣獎」,再再顯現了台東縣長者泉湧般的活力。海端鄉及關山鎮參賽隊伍,分別獲得5萬元及2萬元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