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做台灣雞排不走味的秘訣 網友:一定iPad「回鍋油」

▲雞排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

▲雞排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世大運選手村最夯的美食嗎?台味鹹酥雞!同樣等級的美食「雞排」也是消夜最佳夥伴。網友在PTT上說,由於長年居住國外,很少有機會吃到家鄉味的炸雞,因為自己住的地方鳥不生蛋,於是靈機一動想要自己做,但後來發現無論怎麼做,都沒有吃到台灣味...

原PO的炸雞排做法是拿玉米粉來取代地瓜粉,也沒有台灣味的白胡椒,因此雞連一絲家鄉味都沒有。網友看到文章後,開始提供不少意見「香料」、「要醃過才好吃」、「調味料去華人市場買,台灣味雞排一定要有五香粉」、「雞腿肉換成雞胸肉」、「油溫要高,太低很會吸油」,「據說台灣與國外的雞肉有差」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仔細指導原PO「醬油兩匙+一顆蛋,抓醃入味」、「蔥薑蒜、醬油、米酒、蛋,醃好裹粉」,更有不少人趣味又諷刺的留下「回鍋油才是關鍵」、「回鍋油要有蟑螂爬過的油」、「回鍋油是老滷的概念」、「要加地溝油才香啦!」、「別忘了加老闆煙灰,長壽或七星的才是正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