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7歲全裸逃逸移工「狂丟石頭搶警車」 警連開9槍擊斃

快訊,最新消息,示意圖,新竹,新竹縣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警分局鳳岡派出所今天(31日)追捕一名27歲越南籍阮姓逃逸移工,遭對方連續丟石頭攻擊,警員陳崇文多次警告無效,見對方想搶警車連開9槍。阮胸腹部中彈倒地,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警方近10時接獲報案,說竹北市中華路1150巷、鳳山溪畔有移工在路邊破壞車輛。陳崇文和民防李坤龍到場,發現全身赤裸的阮男企圖偷小貨車,還將一輛機車推入溪中;兩人遭攻擊,以警棍和辣椒水反擊,李被踢斷鼻梁、臉部挫傷。移工被辣椒水噴到眼睛,多次跳到河裡清洗,拿旁邊的石頭繼續砸人。

陳員見阮男進入警車駕駛座,企圖想要搶警車,且依舊頑強不從,在多次警告無效之下,情急之下開9槍。阮男身中數槍重傷,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全案警方調查中,並報請檢方偵辦。據悉,阮男原本在台南工作,逃逸已有3年多的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