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終於通過前瞻首期預算 林全要部會首長好好珍惜

▲▼前瞻預算順利三讀。(圖/翻攝自ivod)

▲▼前瞻不斷電表決大戰,在31日凌晨1點12分三讀通過。(圖/翻攝自ivod)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前瞻第一期特別預算表決,終於在31日凌晨1時12分三讀通過,最後依民進黨團提案通過,小刪18.5億元。行政院長林全31日在院會中表示,他要向立法院蘇院長、蔡副院長及所有委員連日來的辛勞,表達最深的感謝。針對刪減的部分,請各主管機關儘速完成調整,以最快速度將計畫付諸執行;委員及民間團體所提出的意見,也請各機關持續積極溝通。

林全指出,前瞻基礎建設是當前政府施政的重點項目,請相關部會首長務必親自督導進度,排除執行困難,並請國發會加強管考,按季提出進度報告。這次的預算受到社會矚目,過程中也非常辛苦,請各部會首長,在執行上能夠珍惜取得不易的預算,同時掌握執行進度,不要有所耽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