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國防長互贈勳章 馮世寬:宏都拉斯是最堅實盟友

華宏兩國國防部長相互贈勳   增進雙方友好軍誼

軍聞社/記者陳建興宏都拉斯28日電

國防部長馮世寬28日代表中華民國政府頒贈宏都拉斯國防部長迪亞斯「二等寶鼎勳章」,表彰迪亞斯部長致力促進兩國軍事交流合作的貢獻,象徵華宏兩國軍誼永固。

宏國部長迪亞斯上午偕同到訪的馮部長一行,前往宏都拉斯國防部參謀本部,接受宏國陸軍官校學生軍禮歡迎,馮部長對迪亞斯部長熱情的接待,留下深刻印象。

贈勳儀式中,馮部長首先接受迪亞斯部長,頒贈「三軍大十字勳章」;隨後,馮部長也授予迪亞斯部長「二等寶鼎勳章」,迪亞斯部長也特別代表宏國三軍官兵感謝我國的協助,攜手造福民眾,冀望兩國昌盛繁榮。

華宏兩國國防部長相互贈勳   增進雙方友好軍誼

馮部長表示,宏都拉斯是我國在中美洲地區最堅實的盟友,兩國自1941年建交以來,一直保有良好的互動,邦誼穩固。尤其宏國長期以來,大力支持我國參與國際組織,我國政府與人民對宏國的深厚情誼感念在心。

馮部長特別推崇迪亞斯部長,致力促進中華民國與宏都拉斯兩國在軍事交流的卓越貢獻,未來雙方將繼續為提升軍事交流合作,共同攜手邁進,為兩國軍誼開展光明前景。

迪亞斯部長致詞時表示,馮部長一行到訪,是宏國最高的榮耀,除了感謝中華民國政府多年來對宏國的各項支援與交流外,並對我政府頒贈「二等寶鼎勳章」表達由衷謝意,祝福兩國的各項合作能建立更密切的關係,並藉由良好的互動與彼此的努力,使華宏兩國邦誼更加鞏固。

華宏兩國國防部長相互贈勳   增進雙方友好軍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