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牆藏碎屍...失蹤28年老母被警犬嗅出 竟混在地下室牆內

▲少婦米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少婦米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森伯里(Sunbury),近日重新發現一起28年前的失蹤案線索。當地警方從民宅地下室起出一道混凝土牆,懷疑裡面藏著當年失蹤少婦的碎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少婦米勒(Miller)1989年失蹤後,一直沒有下落,法官2006年宣告她死亡。但當地媒體一直跟進此案,新上任的警長也重新展開調查。當調查員被屋主批准進入地下室後,警犬協助調查時出現反應,因此認為混凝土牆非可能不尋常。上週宣佈發現混凝土內有木屑,警方再度重啟調查。

▲少婦米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現場勘驗混凝土牆。

友人透露,米勒當年參加一場婚禮後就失蹤,而她的前男友埃根(Joseph Walter 'Mike' Egan)卻在她失蹤4天才報案,雖被警方視為嫌犯,但卻苦無證據,埃根也否認到底。這棟民宅原本由埃根的姊妹居住,她曾在1990年向別人說自己是最後一位看到米勒的人,但她已於今年1月過世,更有鄰居透露,埃根時常經過民宅探望當年女友米勒。

米勒的兒子表示,母親參加婚禮前一晚,曾和埃根吵架,隔天發現埃根開著母親的車,輪胎上黏有黃色黏土,可能就是現在發現的混凝土,但埃根卻否認。現在警方再度展開調查希望可以還給母親一個交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