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做餅「月入14萬」 每天2萬人看…大叔笑:這是我的快樂!

▲▼山西大叔直播做雞蛋灌餅成網紅,日均2萬人觀看月入達14萬。(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叔的賣餅直播總是能吸引許多網友觀看。(圖/翻攝自新京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晉中一名宮姓小吃攤老闆日前興起念頭,用手機APP直播他製作傳統小吃「灌餅」,因此累積不少網路人氣。據《新京報》報導,宮姓老闆成為「網紅」後,每天都吸引2萬人在全球各地觀看,而他灌餅生意也因此大好,一個月至少能有3萬元人民幣(約14萬元新台幣)的收入。

宮師父今年50歲,身材偏瘦,憶起當初為何開始直播時表示,他遇到一位客人特別愛吃他的灌餅,這名客人建議用直播賣餅說不定能讓生意好點,於是就在今年過年前試著玩過幾天後,過完年就正式開始直播。

報導稱,宮師父為了直播效果,穿著深色圍裙再搭配顯眼的白色念珠,一邊熟練做著灌餅一邊不忘與網友互動稱,「朋友們老鐵(鐵粉)們,今天七夕節,你們都收到禮物了沒」、「風裡雨裡灌餅等你」、「謝謝路人甲的棒棒糖,歡迎你」。

宮師父說道,他每天從早上7時開始賣餅直播,一直到下午3時左右結束,以前一天就能賣出約150張餅,如今成為人氣網紅後,一天能賣200張餅。報導指出,1張灌餅加1顆雞蛋的價格是5元人民幣(約23元新台幣),算下來宮師父一個月至少能有3萬元人民幣左右的收入。

宮師傅儘管現在在網路上爆紅,還收了不少學徒傳授這項製作雞蛋灌餅的手藝,但他對於未來仍表示,「我的快樂就是烙大餅」,目前他還是一個流動式的攤販,未來如果有機會,看能不能擁有店面,在此之前他會繼續堅持下去,踏踏實實的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