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台灣狂奪牌幕後 大安分局員警熬夜整理賽道

▲▼             。(圖/記者林裕豐攝)


26、27日所舉辦的溜冰直排輪、競走,在仁愛路沿線舉辦。大安分局員警執行比賽場地的前置作業,拉管制線。(圖/記者林裕豐攝)


林裕豐/台北報導

台北舉行世大運,台灣好手瘋狂奪金,在自家主場揚眉吐氣,其實幕後還有一群無名英雄,基層員警在各個場館值勤,一身制服在炙熱的八月天裡,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只為了讓所有賽事能完美進行。


26、27日所舉辦的溜冰直排輪、競走、馬拉松等賽事項目,在仁愛路沿線舉辦。為了維護選手安全、賽程進行順暢及人車管制安全,還有另外一群沒穿制服的警察,穿梭在夜晚的仁愛路上,執行比賽場地的前置作業,拉管制線、設置改道牌、搬運鐵柵欄、擺放交通錐等管制設施。在不影響用路人的情況下,用最短的時間將場地布設完成。雖然這些沒穿制服的警察是在較涼爽的夜間工作,但他們和白天執行勤務的警察一樣,都是濕了身上的衣服,只是沒乾過而已。

在選手風光奪牌的背後,這一群執行世大運維安工作,全力以赴不辱使命的警察,也為台灣留下一頁光榮的歷史。

▲▼             。(圖/記者林裕豐攝)

▲▼             。(圖/記者林裕豐攝)

▲ 為了不影響用路人的情況下,沒穿制服的警察在夜間熬夜工作。(圖/記者林裕豐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