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吃紅蘿蔔變「橘皮膚」再關地下室 5歲養子尖叫撞牆

▲夫妻。(圖/翻攝自Brett Parker Tobiasson臉書)

▲夫妻的養子被迫吃下大量紅蘿蔔。(圖/翻攝自Utah County Sheriff's Offic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部猶他州(Utah)老鷹山的一對夫婦涉嫌虐待5歲養子,除了將他鎖在黑暗的地下室,還逼他吃下大量的紅蘿蔔,導致皮膚都變成橘色。27歲的太太安妮(Clarissa Anne Tobiasson)曾說過「孩子不喜歡我們」。這對夫婦3日被逮捕後遭到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31歲的先生帕克(Brett Parker Tobiasson)與太太安妮被控虐待兒童,晚上7點就逼養子去漆黑的地下室睡覺,直到隔天7點才能出來。陰暗的地下室只有床墊跟毯子,地上還有一個塞著髒衣服的洞,養子被下令不能使用浴室,據了解,他經常尖叫跟撞牆。一位不具名的好友曾在去年看過地下室,形容門口「被繩子緊緊鎖住」。

▲夫妻將於下月出庭。

除此之外,一次夫婦訂了披薩,卻對養子說,「先吃完紅蘿蔔,才能吃披薩。」沒想到最後已經辛苦吃完,卻以「超過時限」為由不給他紅蘿蔔以外的食物,當下帕克對他說「明天再給你吃」,隔天早上卻又說養子尿在褲子,不能吃了。護理師在檢查過養子的健康狀況後,說他的皮膚呈現橘色,因為每餐都只能吃紅蘿蔔。

報導指出,養子對被關在地下室感到非常恐懼,甚至還要與蜘蛛、老鼠「共生」,環境相當不衛生,目前他暫時由社工照顧。這對夫婦將於9月14日出庭,安妮還曾說過,「為什麼不能把養子關在地下室?」,認為這是自已的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