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壽保產險聘任俞紀明為新總座 強化業務動能

▲中國信託人壽在與台灣人壽併購前,以高價買進亞洲廣場大樓2樓。(圖/資料照)

▲台灣人壽子公司台壽保產險今公告,將聘任前新光產險資深副總經理俞紀明為新任總經理。(圖/資料照)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台壽保產險今(25)日公告,總經理李勳欽即將卸任,而因業務發展需求,持續強化業務效能與服務品質,將延攬前新光產險資深副總經理俞紀明為新任總經理,此人事案已經由董事會通過,等待主關機關核准後立即生效。

新任總經理俞紀明,具有31年完整保險資歷,擁有資訊、電子商務、業務通路、再保、火險與車險核保等實務專業,台壽保產險表示,因應金融業未來發展趨勢,將借重俞紀明豐富經驗與專長,布局台壽保產險在數位業務的創新動能,同時提高服務品質,進而強化業務效能並帶動成長。

台壽保產險在現任總經理李勳欽任內的經營下,已奠定良好的基礎,其卸任後,將回任母公司台灣人壽協助業務發展。而台壽保產險今年第1季稅後獲利有7567萬元,每股盈餘為0.1元,相較於去年整年稅後虧損1.8億元的狀況來看,明顯獲利好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