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人壽再創巔峰 獲2017保險信望愛獎14項大獎肯定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左)三度榮獲保險信望愛獎所頒發的「最佳保險領導人獎」,創下此獎項最佳紀錄。圖右為保險局局長李滿治。(圖/富邦人壽提供)

▲富邦人壽總經理陳俊伴(左)三度榮獲保險信望愛獎所頒發的「最佳保險領導人獎」,創下此獎項最佳紀錄。圖右為保險局局長李滿治。(圖/富邦人壽提供)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富邦人壽再傳獲獎捷報,7日一舉榮獲保險信望愛獎10項大獎、4項優選殊榮,總經理陳俊伴更三度榮獲最佳保險領導人獎,拿下此獎項的最佳紀錄。而富邦人壽年年入圍、得獎,深受保險業界與專家學者的高度肯定,證明整體經營的專業實力與精緻服務,帶給保險業正向的能量。

富邦人壽今年榮獲最佳保險領導人獎、最佳保險專業獎、最佳通路策略獎、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整合傳播獎、最佳商品創意獎、最佳保險教育貢獻獎、最佳通訊處獎、最佳保險成就獎、最佳社會貢獻獎、最佳專業顧問(外勤、內勤)共計14項獎項的肯定。其中更在最佳保險專業獎拿下9連霸佳績、最佳社會責任獎獲得5連霸成績、最佳通路策略獎則取得4連霸殊榮,表現相當亮眼。

陳俊伴表示,此次能夠拿下14項獎項榮耀,正是對企業長期以來在培育專業人才、重視通路策略、提升優質服務、推動商品創新、創造經營績效、優化保險教育等各面向努力的一大肯定。未來將更會追求不斷突破,朝向國際企業典範目標邁進。

陳俊伴指出,富邦人壽近年來推行「大無疆區域發展計畫」,除將服務觸角深入至全台灣各鄉鎮角落,也鼓勵年輕人回鄉創業並擴大組織人力,目前在62個行政區新設立114個大無疆據點,投入區域經營逾3000人,希望打造在地化的國民品牌形象。

另外,陳俊伴也強調,未來更會積極推動業務年輕化,以去年新進業務員平均年齡是30歲、30歲以下的業務員占整體63%,都是業界之冠,未來更持續以產銷年輕力、據點擴散力、商品多元力、服務科技力等四力齊發,打造差異化、有溫度的優質服務。

而在人才的培訓上,更會強化複合型專業人才的養成,訓練業務員時刻要站在客戶立場,思考如何提供最與時俱進且符合需求的商品及服務,再藉由完整的3大行銷通路,精準且便捷地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為其創造更大的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