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調查局查辦貪瀆案 搜索北市信義分局一刑警遭拘提

台北市信義分局。(圖/翻攝Google街景)

▲ 調查局搜索信義分局,拘提一名資深刑警,懷疑他涉嫌經營賭場還有暴力討債。(圖/翻攝Google街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偵辦員警貪瀆案件,上午搜索台北市信義分局,將一名刑事小隊長拘提到案,還回到他的住家持續搜查。

這名被拘提的刑警,辦案績效良好,負責是較為複雜的三張所轄區,檢調在偵辦大型百家樂賭場時鎖定他,發現這一組「榮哥」百家樂在台北市到處流竄,每次要抓,都有人先通風報信,一個晚上賭資上千萬,是少見的大型賭場

除了開賭賺錢,榮哥百家樂還涉嫌暴力討債,這名資深刑警也涉案,所以一併收網拘提,整個搜查行動,搜索16個地點,拘提人數將近25人,案件持續進行中,警界涉案人員的層級,可能還會向上延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