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馬「AE86」死亡車禍!雨天打滑撞爛卡山壁 駕駛頭部重創亡

▲▼日本21歲男子駕駛AE86行經群馬縣關越高速公路,不慎打滑自撞山壁亡。(圖/翻攝自@kazuha3910、@voc_cubase推特)

▲日本群馬縣發生AE86自撞山壁車禍,駕駛頭部重創死亡。(圖/翻攝自@kazuha3910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21歲男子,16日上午駕駛豐田AE86汽車行經群馬縣澀川市赤城附近高速公路時,疑似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不慎偏離車道自撞山壁,整輛車幾乎全毀,駕駛則傷重死亡。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16日上午9時左右,澀川市赤城町津久田上行方向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就讀專科學校的21歲男子,駕車行經事發路段時意外打滑衝出車道,撞向道路左側山壁,車身全毀,男子頭部受嚴重撞擊,當場死亡。

警方表示,事故地點在赤城交流道以北、往新潟方向1公里左右,為單向2線道直線道路,事發時正好下起小雨。後方目擊駕駛向警方表示,該車原本行駛在超車道,突然打滑撞向山壁。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有目擊民眾將照片上傳至推特,照片中可見,肇事車輛正是漫畫《頭文字D》中的知名車型AE86,整輛車卡在山壁上,車體已嚴重變形。另外有網友依照車牌號碼,找出疑似死者的推特,網友紛紛留言哀悼。

▲▼日本21歲男子駕駛AE86行經群馬縣關越高速公路,不慎打滑自撞山壁亡。(圖/翻攝自@voc_cubase推特)

▲網友找出疑似車主的推特,紛紛留言哀悼。(圖/翻攝自@voc_cubase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