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2樓民宅冒火濃煙竄5面窗! 一男倒臥室全身80%燒傷亡

彰化2樓民宅竄火濃煙灌5面窗! 一男倒臥室全身80%灼傷亡(圖/取自彰化縣消防局臉書)

▲黃煙不斷從窗戶竄出。(圖/取自彰化縣消防局臉書)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市河濱路377巷一棟兩層樓民宅,16日下午1點多突然發生火警,濃煙不斷從2樓的5面窗戶冒出,消防局獲報出動28人、各式車輛共12台,在2樓臥室發現一名50歲男性倒臥,全身有80%的三度燒傷,緊急送往彰基醫院,但因傷勢過重,到院前不治,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這棟2樓鐵皮加蓋的民宅16日下午1點傳出火警,警消獲報趕往時,濃煙不斷從2樓的5面窗戶冒出,由於該地距離國道3號公路很近,濃煙竄升一度讓行車視線不清,當時1樓的鐵捲門緊閉,警消用工具破壞後,在2樓臥室發現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倒臥在臥室,全身有80%的燒燙傷。

該名男子當時已經昏迷,緊急送往彰基,但仍因傷勢過重,到院前已經死亡,消防局共出動28人和各式車輛12台,目前火勢已經撲滅, 燃燒面積約20平方公尺。警方初步調查,男子和母親同住,母親當時外出,接獲通知後趕回家處理,詳細的起火原因和財損狀況,則要再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