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夜不洞房!新郎砸車後跳嘉南大圳...警消白忙一場

 ▲嘉南農田水利會,呼籲週邊民眾,切勿於嘉南大圳水路旁從事捕魚、戲水、洗衣等危險行為。(圖/嘉南水利會提供)

▲翁男疑在新婚之夜跳下嘉南大圳。(圖/資料照)

記者莊宜庭/採訪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一名39歲翁男,14日晚間和朋友在家中喝酒慶祝與女友完成結婚登記,期間向新婚妻表示想開車外出續攤,遭對方制止,他竟怒砸車窗,跑向嘉南大圳,親友急忙尋人卻找不到翁男,通報後,消防隊立即協助搜尋;不料15日上午翁男竟跑到警局表示自己「已經沒事了」。

翁男表示,昨晚因為情緒激動,才會跑向嘉南大郡「跳水」,不過落水後就失去知覺,只覺得身體不斷漂浮,今天清晨驚醒後,連忙爬上岸,隨後至虎尾分局、消防隊感謝員警及消防人員協助。

虎尾派出所員警向《ETNEWS新聞雲》記者表示,昨日接獲報案後,消防隊立即派員搜救,始終找不到翁男,隔日清晨10時左右,翁男在妻子陪同下到派出所銷案,表示已經沒事了;不過,案發當天目擊者雖疑似聽見落水聲,但因嘉南大圳水流湍急,翁男是否跳水後又自行爬出仍無法查證。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