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美男遊德國喝醉「比納粹手勢」 激怒在地人被狂揍!

▲▼美國男子到德國旅行,比出納粹手勢被圍毆。(圖/美聯社)

▲美國男子到德國旅行,比出納粹手勢被圍毆。(圖/示意圖/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到德國的德勒斯登(Dresden)旅行時,在酒吧喝得太醉,竟然比出支持納粹的敬禮姿勢,這個行為在當地是違法的,結果他被其他人毆打,送醫治療。就在一周前才發生兩名中國遊客,在柏林的國會大廈前,也因為擺出納粹的手勢被警方逮捕。

這名41歲的美國男子在事發的時候喝得非常醉,才比出了納粹德國時期向希特勒敬禮的手勢,結果遭到酒吧其他被激怒的客人毆打,但攻擊者當下已經逃走,目前還沒有抓到人,這名男子則受到輕傷。根據德國的法律規定,展示納粹符號或口號的行為是違法的。

警方表示,事情發生在當地時間12日早上,被打的男子血液中酒精濃度非常高,當時他沒有說任何話,單純比了納粹的手勢,於是就被旁邊的路人揍了,目前不知道美國男子這麼做的原因,根據隱私規定無法透露更多資訊,並還在追查犯人。

在一個禮拜前,才有兩位中國遊客在柏林的國會大廈前比出納粹手勢拍照,遭到逮捕,雖然最後兩人以每人500歐元(約台幣18000元)保釋金釋放,但仍可能面臨罰款或坐牢的處分。

許多觀光客旅行德國的時候喜歡以納粹德國手勢開玩笑,但這行為已經觸犯了德國的法律,納粹的符號只能出現在教學或是歷史研究為目的的行為裡,當然也不能喊出「希特勒萬歲」這類的口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