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世大會 鄭文燦:桃園準備好了一起當主人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國內聖火傳遞」傳抵桃園市。(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國內聖火傳遞」傳抵桃園市,以全台最具代表的桃園國際棒球場為桃園市聖火傳遞的最終站。(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國內聖火傳遞」6日傳抵桃園市。前往桃園市立體育館前廣場接迎聖火的市長鄭文燦指出,桃園市是世大運的協力主辦城市之一,桃園已經準備好了,將一起當主人,全力協助各項工作,讓「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圓滿成功。

鄭文燦指出,「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聖火傳遞到桃園,由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4位球星擔任火炬手、桃園航空城棒球隊擔任護火隊;聖火隊從桃園市立體育館出發,經過國立體育大學、機捷A18高鐵桃園站抵達桃園國際棒球場,向市民傳達「桃園已經準備好了」,請大家也為桃園市參加世大運的選手們加油。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國內聖火傳遞」傳抵桃園市。(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其中7個比賽場地在桃園,包括桃園市立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長庚大學、陸軍專科學校、揚昇球場等,市府已協助完成場館整修;22項競賽種類中,也有9項在桃園比賽或練習;選手村鄰近機捷A9林口站,桃捷公司也會配合進行各項宣傳以及相關交通和維安工作。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示,「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在8月19日至30日舉行,將會有來自131個國家、約1萬2,000名選手來到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基隆等5個縣市,期待透過世大運,將台灣的政治成熟度、民主自由度等美好印象傳遞出去,讓世界知道台灣的軟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