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即將啟動 市府辦說明會爭取支持

▲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即將啟動,市府舉辦說明會爭取支持。(圖/記者楊淑媛攝)

▲「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廣福社區的白千層大道,也是優質的自行車道,兩旁已規劃妥農特產展售攤位。(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使「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活動順利圓滿,桃園市政府民政局5日上午於觀音區「廣福社區活動中心」,舉辦敦親睦鄰宣導暨區里說明會。市府民政局長湯蕙禎、文化局長莊秀美、觀音區市議員吳宗憲、區長洪清淵 等相關人士到場參加,地方里民500多人與會。

民政局長湯蕙禎指出,「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的活動,將於8月18日至9月3日在桃園觀音、八德舉辦,為期17天。辦理區域主要在廣福社區與崙坪文化地景園區、八德竹霄社區與埤塘生態公園,其中廣福社區的白千層大道,也是優質的自行車道;崙坪展區的聲音地景藝術,則邀請到著名的聲音藝術家馬修連恩,將聲音裝置結合地景藝術,融入現場自然環境特色,相當具有特色。

▲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即將啟動,市府舉辦說明會爭取支持。(圖/記者楊淑媛攝)

▲觀音區長洪清淵指出,地景藝術節活動期間,部分區域有交通管制,雖帶給民眾一時不便,但有利地方產業發展,籲請支持。▼出席敦親睦鄰宣導暨區里說明會的民眾,相當熱絡。(圖/記者楊淑媛攝)

▲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即將啟動,市府舉辦說明會爭取支持。(圖/記者楊淑媛攝)

由於,在活動期間會吸引大量人潮前來,廣福里部分區域有交通管制,為與管制區周遭居民充分溝通取得認同,說明會現場除發送文宣資料,並以簡報方式說明活動特色、交通維管疏導措施及環境維護等相關事項,同時開放民眾現場互動提問。

文化局長莊秀美、觀音區長洪清淵相繼 表示,市府在活動期間,規劃許多特色攤位,展售農特產,希望帶動地方的產業,發展觀音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