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參加婚禮還包紅包...隔年變新郎小三 還爽當10年

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 男女 兩性 小三 出軌 劈腿

▲人妻碰到丈夫出軌10年,小三還裝傻。(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顧姓女子與廖姓丈夫結婚11年後,卻發現丈夫出軌長達10年,對象是前公司的同事,還出資幫「小三」黎女開一家彩券行,氣炸後提告求償!沒想到,對方瞎扯不知廖男已婚,不過,法官查出其實她當時曾參加婚禮,還包紅包,狠狠打臉她的說詞。

任職藥品公司的廖男2005年與年收入達400萬元的外商公司主管顧女結婚,顧女直至10年後發現丈夫舊手機,好奇拿起來玩,無意間在照片裡發現與小三的間LINE訊息截圖,才發現老公外遇竟已經長達10年。

當時,廖男一再向保證絕不再犯,顧女也保證停止這段孽緣,老婆心軟表示願意再試試看,不料一年後卻仍發現他們藕斷絲連,氣得向黎女提告,要求給付100萬精神慰撫金。然而,黎女否認與廖男發生性關係,辯稱不知他已婚,而她與廖交往,僅是普通的同事、朋友情誼,是廖男騙她已離婚,一再騷擾調戲她。

不過,廖男坦承與黎女糾葛至少10年,法官也查出黎女曾致電給顧女說「我認識廖很久沒錯,有曖昧過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聯絡過,並沒有你想像的那種關係,但這段關係我相信我一定會對你造成傷害,我欠你一個道歉」等話語,且兩人外遇時間長達10年,破壞黎女的婚姻關係。

最後,法官考量黎女社會地位與經濟收入不高,又罹患癌症,判須賠償60萬精神慰撫金。

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 男女 兩性 小三 出軌 劈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