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鮮肉1句「希望妳的名字填在空白處」 68黃金剩女乖乖掏錢

警方偵破以朱嫌為首的假愛情詐騙大陸女子機房案。(圖/翻攝自刑事警察局,下同)

▲警方偵破以朱嫌為首的假愛情詐騙大陸女子機房案。(圖/翻攝自刑事警察局,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刑事局中部打擊中心逮捕以朱姓男子為首的7名愛情騙徒,他們盜用帥哥照片,上大陸交友網站,尋找急切想結婚的單身多金女子,塑造小開、俊男等高富帥形象後,以「教戰守則」裡的各種劇本,包含「配偶欄想要有你的名字」,讓對方無法招架,短短不到一個月,就有68位女子乖乖掏錢被騙。

落網的7個人高矮胖瘦,但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卻隨便下載身材健碩或長相英俊的猛男照片,再以「教戰守則」裡的各種劇本,甜言蜜語使女性陷入愛情漩渦,更用剪貼帥哥照片的偽造身分證件,只用一句「我希望妳的名字填在(配偶欄)空白處」,讓女子無法招架,取得信任後,再以介紹投資股市、房地產為由誘使對方匯款投資,或以結婚換取合法入境台灣為幌子,讓對方就像提款機吐鈔,掏錢掏不停。

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五隊)與中市警局一分局7月間接獲情資,以朱嫌為首的詐欺機房,因國外詐欺機房屢遭查緝而鮭魚返鄉,於中部地區設立流動詐欺機房,為躲避警方查緝,不斷游移變換租屋處所,增加查緝難度,警方鎖定朱嫌所經營詐欺機房位址,並於3日順利攻堅查7人到案,全案依刑法詐欺罪嫌移送台灣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擴大偵辦中。

警方偵破以朱嫌為首的假愛情詐騙大陸女子機房案。(圖/翻攝自刑事警察局,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