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AI攜手渡辺直美 一同閃耀發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的努力很多人都看見了,所以才會那麼紅!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AI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AI官方網站

最近在台灣擔任本土老牌碳酸飲料代言人,同時也有台灣血統的日本女諧星「渡辺直美」最近主演TBS翻拍知名漫畫改編的日劇「カンナさーん!」而讓她的人氣更加水漲船高,她不拘於自己的身形和外貌,勇於做出自己的風格,也為自己開拓出了一片藍海。♪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而這部她所主演的日劇主題歌「キラキラ」(閃閃發光)請來了向來在音樂上同樣特立獨行的女歌手「AI」創作,以「キラキラ feat. カンナ」的名義,攜手渡辺直美以劇中女主人翁的名義一同演唱,兩個風格相近的人放在一起,自然為這首新曲帶來亮眼的火花。

同時送上她們二位的最新音樂錄影帶與在TBS夏季音樂特別節目「音楽の日」的演出,一起接受她們的音樂感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