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小開酒駕Lexus衝飛分隔島 翻滾30m撞扁…夾車內慘死

▲▼27歲小開酒駕Lexus衝飛分隔島 翻滾30m撞扁…夾車內慘死。(圖/翻攝畫面)

▲27歲小開酒駕Lexus撞扁,夾車內慘死。(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27歲許姓男子是水林鄉一家工廠小開,7月31日傍晚開著Lexus轎車外出訪友,行經145縣道元長路段時,疑因天雨路滑、車速過快,突然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車子飛到對向翻滾數10公尺,連撞2輛自小客車,整台撞扁。警消獲報到場,他被夾在車內,已經當場死亡,酒測值高達0.89。

車禍現場殘骸四散,中央分隔島上的樹木被肇事駕駛撞斷、卡在車頭,樹枝散落一地,價值上百萬元的Lexus撞成廢鐵,車體扭曲變形、車頂破裂,幾乎撞扁,安全氣囊也爆開,許姓男子則夾在駕駛座已經昏迷,畫面令人觸目驚心。

▲▼27歲小開酒駕Lexus衝飛分隔島 翻滾30m撞扁…夾車內慘死。(圖/翻攝畫面)

消防人員當晚獲報,雲林145縣道元長往北港方向,客厝段彎道處發生嚴重車禍,趕到場時,男受困車內,全身是血、傷勢嚴重,隨即出動油壓剪切開車體,將他救出送醫,不幸到院前已經死亡。經抽血檢測,發現死者酒精濃度高達0.89毫克。

警方初步調查,許男疑似酒駕車速過快,行經該路段時,加上天雨路滑失控,整輛車打滑自撞上中央分隔島,撞擊力道之大,不僅把路樹、路燈都撞斷,整輛Lexus更騰空飛起衝到對向車道,翻滾了數10公尺,撞上第1輛行進中車輛,還停不下來,往前又衝了約30公尺,再擦撞第2輛車才停住。

死者年僅27歲,是水林鄉一間工廠小開,推測當時酒後外出訪友,不幸失控自撞,造成1死1傷的悲劇。另一名王姓駕駛被擋風玻璃割到,多處挫傷,所幸傷勢不重,自行走上救護車,送醫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檢警相驗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27歲小開酒駕Lexus衝飛分隔島 翻滾30m撞扁…夾車內慘死。(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