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司機高速公路手機響 「你車上有6個逃犯,別停下!」

▲客運司機開車一半手機響 「你車上有6個逃犯,別停下!」。(圖/現代快報)

▲逃犯被困在車上。(圖/現代快報,下同。)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省鹽城市一名客運司機日前駕駛時電話突然響了,接起來以後,對話那頭的人竟告訴他,「司機,別說話,聽著,你車上有6個逃犯,中途千萬別停車,想辦法開到車站!」

根據南京《現代快報》報導,司機接到電話以後,馬上就進入演戲狀況,一邊假裝是在跟車站的同事通話,一邊緩緩把車子開往警方已設好埋伏的鹽城汽車客運站。

就在車子經過加油站的時候,突然有一名身上有刺青的男子站了起來,一直吵著要下車。不過司機相當機伶,馬上找了一個藉口搪塞,「客人對不起呀,我們公司規定中途不能上下車,被公司查到的話司機要罰2000元,被交警察到的話,還要扣交通分數,拜託你別為難,害我沒飯吃,我會趕快送你到車站!」

▼警方上車逮人。

▲客運司機開車一半手機響 「你車上有6個逃犯,別停下!」。(圖/現代快報)

聽到司機的求情以後,刺青男並沒有就此算了,仍表示要下車,但其他乘客卻看不下去了,紛紛跟著求情,「唉,加油站這裡啥也沒有,別鬧了,很快就到車站。」、「司機開車也不容易,別為難他了,體諒一下吧!」、「你這樣子是耽誤大家時間,沒有人這樣子搭客運的。」

見其他乘客都出聲了,刺青男只好乖乖坐下,但他不知道警方早已設好埋伏,在車子一到車站以後,警方便派員堵住客運的前後門,並將逃犯一一逮捕。警方指出,他們原本鎖定了6人,不過有2人根本沒上車,所以只逮到4人,但利用逮到的4人以後,還是成功將那2人約出來逮捕了。

警方指出,7月中他們接獲多起車內遭竊的報案,調查後發現6名年輕男子有重嫌,得知他們搭客運到連雲港遊玩,便馬上連絡客運業者逮人,「司機非常機智,2個小時的車程內都把犯人限制在車內,還順利帶到了車站,我們會公開表揚他,並給予一定獎勵。」

▲客運司機開車一半手機響 「你車上有6個逃犯,別停下!」。(圖/現代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