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吊帶裙卻胸前炸裂!爆乳+不科學細腰…173女孩超崩潰

▲▼試穿吊裙卻胸前炸裂!爆乳+不科學細腰…173女孩超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身高173的女網友在臉書上吐露心聲,意外釣出一堆有相同困擾的女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一名身高173的女網友在臉書分享數張照片,抱怨自己雖然長得高、胸部大,但買衣服卻超級不方便,無論是鞋子、衣服、褲子、裙子都一樣,連可愛的吊帶裙也不例外,只能在試穿後默默脫下來還給店員。沒想到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胸部大身高高雖然是優點,但是加起來買衣服超不方便」,因為「我想要穿這種可愛的吊裙也不行」,「每次看到路上有女生穿這樣真的好好看,一直想穿看看,結果還是落寞的還給店員了」,強調「真實案例」、「這是我真實的難過」,「好像是炫耀,但是衣服就不好買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試穿吊裙卻胸前炸裂!爆乳+不科學細腰…173女孩超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身穿深藍色吊帶裙,搭配白色上衣,但吊帶卻硬是被擠到了兩旁。為此,原PO甚至動手畫了一張插圖,來表達自己有多尷尬。不過豐滿上圍搭上不科學的瘦腰,不僅讓不少網友直呼羨慕,還釣出不少有相同困擾的女網友,短短幾天就有近800則留言湧入,掀起熱議。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這身材不科學阿」、「太讓人羨慕了吧」、「炫耀文無誤」、「怎麼穿都好煽情」、「奶大真的穿起來會很像孕婦裝」、「我平胸我時尚」,還有男網友笑說「我女友也很難買衣服,因為好看的手套真的不多」笑翻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