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離開工廠消失2年 結果「穿低胸」出現在養生館床下...

外勞離開工廠消失2年 變身養生館「低胸刺青」按摩女。(圖/記者謝侑霖攝)

▲被逮的阮女。(圖/記者謝侑霖攝)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警方日前到頭份市中華路一處養生館執行臨檢勤務時,在一間包廂按摩床底下發現一名外籍女子,雖然她沒有證件,但提供證號後問的問題都能快速且不心虛地回答,後來把人帶回派出所驗指紋,才發現她是逃逸阮姓女外勞,訊後將其移送移民署苗栗專勤隊收容。

阮女應對警方態度從容,先是說自己是在床底下撿東西,沒有刻意在躲警察,並提供身分證號,資料顯示是女子阮X蘭,而且對於出生年月、居住處所等資料通通都能快速回答,被問及電腦資料上沒有的刺青時,她也說是來台灣之後才刺的、鼻子怎麼這麼挺,也回剛做完隆鼻手術,但警方一就不相信她,仍把人帶回警局。

警方後來透過指紋辨識系統,查出阮女應該是逃逸3年的外勞阮X紅,她在2012年10月合法引進台灣進入新北市土城區某工廠工作,2014年8月就離開工作地點開始行蹤不明,全案經訊問後將阮女移送移民署苗栗專勤隊收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