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老奶奶「冷氣開成暖氣」 坐著不會動...中暑身亡了!

▲獨居老奶「冷氣開成暖氣」 坐著不會動...中暑身亡了!。(圖/視覺中國)

▲獨居老奶奶被鄰居發現在屋內不動了。(示意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鎮江市一名75歲老奶奶23日下午被人發現昏迷在家中,救護人員趕到時,發現老奶奶正坐在家中椅子上,但早已停止呼吸,沒有生命跡象。另外,警方也發現,屋內溫度非常高,冷氣機有打開,但是卻是切換成暖氣的狀態,推測老奶奶應該是死於中暑。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該名老奶奶獨居家中多年,一直以來都是鄰居在關心,當天下午,鄰居上門找老奶奶串門子,卻看她人坐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馬上打電話找來警方和救護人員,結果發現老太太已經死亡。

江蘇大學附屬醫院急救醫生王坤表示,從現場情況判斷,病人已經去世一段時間,至少有數小時,「身體都已經僵硬了,應該有經過一段時間。」警方則指出,他們進去後,就感覺屋內很熱,一看冷氣竟然開成暖氣在運轉,「可能是死於中暑,這幾天氣溫高,開暖氣身體一定受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