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日常?「4車位7輛機車」塞好塞滿 網怒:沒救了!

▲4個機車格卻塞了7台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4個機車格卻塞了7台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交通亂象叢生,路邊許多停車格時常爆滿,找不到車位時,許多人會移車,硬擠進去狹小空間,全部擠在一團。一位網友上傳照片爆料,4格停車位卻有7台機車排排站。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很常見阿。

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請問這算是台灣人勤儉樸實的後遺症嗎?明明4個位置卻可以停7輛車!」只見照片中雖然只有4格車位,但是卻整齊的擠進了7輛機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貼文之後,許多網友認為大驚小怪留言,「您剛回來台灣居住嗎?」「沒車位阿,不然誰想這樣停」、「這很常見阿,停車位不足只能用擠的,難道你要停外面被拖走嗎」、「這不是台灣的日常嗎」。

也有一派網友出面支持原PO,「看大家都覺得很正常就知道機車族亂停現象沒救了……一格一台這麼簡單的道理在台灣這麼難」、「支持強制規定一格一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