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總統府擬設「青瓦台TV」  曝光文在寅日常生活

▲▼文在寅。(圖/翻攝自文在寅粉絲專頁)

▲南韓總統府擬推出「青瓦台TV」,除了傳達政策外,也如實傳達文在寅和幕僚的日常生活。(圖/翻攝自文在寅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國家領導人在現今的數位時代會選擇透過社交媒體與民眾做進一步的交流及溝通,除了能及時傳達政策及接收民意,也顯得更加親民,南韓總統府近日更是推陳出新,除了社交媒體,還決定自行打造影片服務平台「青瓦台TV」,不但會介紹政府政策,還會傳達總統文在寅和幕僚的日常生活。

據《韓聯社》報導,青瓦台相關人士在24日向記者透露,總統府將在近日推出影片服務平台,暫命名為「青瓦台TV」,性質與選舉期間的「文在寅TV」相似,但相比單方面發表意見的直播平台「文在寅LIVE」,「青瓦台TV」強調的是總統府和民眾間的雙向溝通。

據悉,「青瓦台TV」會邀請青瓦台首席秘書主持,介紹政府在各領域推出的政策,也會如實傳達總統文在寅和幕僚有趣的日常生活,甚至考慮由文在寅親自出演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