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女生在看《鬼怪》 他一句「曹西平當男主角喔」...GG了!

暗戀女生在看《鬼怪》 他一句「曹西平當男主角喔」...GG了!(圖/翻攝鬼怪劇照)

▲孔劉演出《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紅遍全亞洲。(圖/翻攝鬼怪劇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孔劉在《燦爛的守護神-鬼怪》中演出癡情不死鬼怪一角,再創演藝高峰,帥氣的外表撩翻一票女粉絲,成為紅透全亞洲的人氣歐巴,無數少女搶著當「孔太太」。最近就有位男網友看到心儀女孩追《鬼怪》,對韓劇一無所知又不解風情的他,看了其中一幕直接「誤認男主角」,下場就是GG啦!

李姓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看到暗戀的女生正在看超夯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其中一個畫面正好特寫男主角側面,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這劇,隨即脫口而出,「是曹西平當男主角喔?」悲慘的是,自此之後他就再也沒機會了,「說了這句話後,她就不理我了!我哪裡說錯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真的像,也有人埋怨破壞男神形象,「是我,我也不理你」、「很像啊」、「啃,我老公你不認識嗎」、「其實這張挺像的,有神韻」、「不要破壞我老公的形象啦」、「笑死哈哈哈,很像欸」、「你沒錯,是曹西平生錯年代」、「我也不想理你了......這樣會害我每次看他就想起西平兄。」

暗戀女生在看《鬼怪》 他一句「曹西平當男主角喔」...GG了!(圖/翻攝曹西平粉絲專頁)

暗戀女生在看《鬼怪》 他一句「曹西平當男主角喔」...GG了!(圖/翻攝曹西平粉絲專頁)

▲台灣藝人曹西平。(圖/翻攝曹西平粉絲專頁)

不過,也有些網友開始「超級明星臉」亂相認,覺得除了曹西平,有更相似的人選,「明明就李李仁」、「是包偉銘」、「鬼怪男主角不是九孔嘛」、「沈孟生吧」、「明明就孔ㄎㄧㄤ飾演」。

《燦爛的守護神-鬼怪》是南韓tvN去(2016)年12開始播出的創社10周年特別企劃劇集,編劇找來《太陽的後裔》作家金銀淑擔任,孔劉、李棟旭、金高銀等人領銜主演。該劇播出後成功引爆熱潮,在南韓創下平均收視12.428%紀錄,成為南韓有線電視台電視劇歷年收視紀錄王者。

▼是不是覺得兩人越看越神似呢?(圖/翻攝曹西平粉絲專頁)

暗戀女生在看《鬼怪》 他一句「曹西平當男主角喔」...GG了!(圖/翻攝曹西平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