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巧慧辦活動 「衝衝衝」當助理抿嘴捏做氣球娃娃

 影/蘇巧慧捏氣球活動 超級助理蘇貞昌很衝地捏出這個(圖/蘇巧慧臉書)

▲蘇巧慧超級助理蘇貞昌跟大家一起捏氣球。(圖/蘇巧慧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大戰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不過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仍是相當積極在選民服務活動。她13日在臉書PO出「巧氣球」暑期親子活動,還特別找來「超級助理」、也就是父親蘇貞昌一起和大家同樂。影片中可以看到蘇貞昌非常賣力的在抿嘴做氣球,連蘇巧慧都稱讚「衝衝衝、衝下去啦!」

影/蘇巧慧捏氣球活動 超級助理蘇貞昌很衝地捏出這個(圖/蘇巧慧臉書)

▲蘇貞昌捏出一個蘇巧慧的氣球形狀。(圖/蘇巧慧臉書)

蘇巧慧說, 雖然從清晨到深夜都卡在立法院,但她期待以久的鶯歌永昌里「巧氣球」暑期親子活動,再度請出她的超級助理蘇貞昌來和大家同樂。「看看他,真的是做什麼都很認真!衝衝衝!!衝下去啦~」。蘇貞昌手上的氣球娃娃還做成蘇巧慧「慧慧慧」的樣子,相當有趣可愛。

▼蘇貞昌影片非常認真「用力」捏氣球,相當有趣。(影/蘇巧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