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頑強拒捕 不敵警方破門逮人

▲台南市警一分局偵查隊等案小組,破門而入查獲劉姓毒品通緝犯等人到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一分局偵查隊等案小組,破門而入查獲劉姓毒品通緝犯等人到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偵查隊於數月前接獲情資指稱,劉姓毒品女通緝犯,在安南區、定定區販賣毒品維生,循線持搜索票、拘票,前往劉嫌位於安南區環福街之住處查緝,劉嫌拒不開門,專案小組為安全上之考量,立即破門而入,順利查緝劉嫌及其同居黃姓男友到案,另再查獲林、周二人持有安非他命毒品。

警方說,35歲劉姓女子雖遭台南地檢署發布毒品通緝,惟仍持續在台南市安南區、定定區販賣毒品維生。為貫徹政府掃蕩毒品之決心,市警一分局偵查隊立即與台南市刑警大隊專案隊及台南第二機動查緝隊組成聯合專案小組,並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胡晟榮指揮後,展開偵蒐行動。

經查劉女於106年3月為台南地檢署發布毒品通緝,刑期高達9年8月,專案小組經過數月之偵監蒐證後,於7月13日見時機成熟,分持台南地院核發之搜索票及拘票,前往劉嫌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環福街之住處查緝,因劉嫌屬5年以上之重刑犯,專案小組不敢大意,除穿戴防彈背心外,另攜破門器具前往,查緝期間,劉嫌拒不開門,專案小組為安全上之考量,立即破門而入,順利查緝劉嫌及其同居黃姓男友(49歲、有毒品刑案資料)到案。

14日專案小組立即同步在台南市安南區、西港區、永康區及北區展開同步搜索行動,亦查獲林姓嫌犯持有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周姓嫌犯持有毒品安非他命4包(總毛重7.5公克),另帶回4名毒品案證人指認並同意接受採集尿液檢驗。

偵詢後劉嫌坦承販賣毒品之犯行不諱,另其黃姓男友否認參與販毒,亦辯稱不知劉嫌已遭通緝,全案偵訊後毒品及藏匿人犯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